close


這家店從我開始知道

已經有五個多月了吧

一開始只有去金融研訓院上課時

才會利用機會去吃

但由於我家附近的日本料理倒了

少了就近可以享用秋刀魚定食的飯館

所以去這家飯館的借口就變多了

這家店的招牌當然是特製蛋包飯

其蛋包帶著誘人的奶油香

豐厚欲滴的金黃色與入口即化的柔嫩

醬汁中還帶有鮮嫩的豬肉塊



下次有時間 我會點個雞腿蛋包飯嘗嘗

不過我的最愛還是秋刀魚定食

烤過的秋刀魚別有風味

烤的整隻魚油亮味美

雖然秋刀魚魚刺較多也較細小

但是烘烤的夠久魚骨都已經酥軟了

直接可以帶骨連刺吃下去

不過跟一般店家一樣秋刀魚內臟並沒有先處理

所以吃魚時就好像上解剖課

小心亦亦把肉骨內臟分開 然後就可以享用美味的魚肉了

喜歡吃秋刀魚的同好一定要來試~






此外這是店家的音響設備 聲音真的很棒

也是我愛來這家店的原因

聽老闆說 這是他四十多年前從英國進口一只貨櫃

只留下一組 其他的都賣掉了

所以現在要找也沒有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ma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